馬家全員到齊馬鶴凌將火化

彭仁鐸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過世第三天,原本趕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的馬家二女兒和小女兒趕在今天(3日)回國。全家開會決定,周六上午將馬鶴凌的遺體火化;一切從簡,不發訃文,不辦公祭。

  父親馬鶴凌過世第三天,台北市長馬英九還是繼續向市政府請假,不過還是有進辦公室草擬祭文。神情看起來仍相當的沉重,但是出門等車,有市民致意,馬英九也向前答謝。

  為了處理相關事宜,馬英九請了四天喪假。至於馬鶴凌的二女兒馬乃西、小女兒馬莉君雖然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今天上午終於返抵國門。五個小孩一起再見父親,面對哀傷只能相互擁抱。

  鞠躬、感謝大家關懷,哀傷的情緒恐怕短時間很難平復。馬鶴凌生前交待,要低調處理後事。馬英九前一個晚上,還親自到殯儀館內了解移靈火化的動線,並確定家祭及火化的各項細節。馬家堅持,要讓馬鶴凌的人生最後一段路,走得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