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鶴凌心臟病發 陷深度昏迷

馬鶴凌心臟病發 陷深度昏迷 | 華視新聞

彭仁鐸 林清彬 詹維耕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下午因為心臟病發送醫,並且一度在救護車上失去生命跡象,醫院全力搶救,將馬鶴凌勉強救了回來,卻陷入重度昏迷,事發突然,市政府一度鬧了大烏龍,向媒體發出馬鶴凌已經病逝的消息,後來才又更正是重度昏迷,目前馬英九家人一直守在加護病房內,醫師表示,未來兩三天,是最危險的觀察期。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下午三點半傳出心臟病發,經救護車轉送台北市國泰醫院,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院方全力搶救高齡八十六歲的馬鶴凌,還在救護車上給予電擊和人工呼吸,才將馬鶴凌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只是事發突然,台北市長馬英九第一時間接獲消息,人當時正在內湖錄製節目,趕到醫院,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四點三十五分,臉色凝重不發一語,馬英九直奔醫院六樓,而當時馬鶴凌已經轉往外科第二加護病房。

得知消息,馬鶴凌的太太秦厚修,和市府一級主管紛紛趕到醫院,當中還一度傳出馬鶴凌已經病逝,市政府並且發出病逝的簡訊,之後又更正說是重度昏迷,不過院方表示,馬鶴凌過去就有心臟病史,三周前也有發病紀錄,只是這次的病發不旦來得突然,病情也很嚴重,現在必須靠機器和藥物維持生命,未來兩到三天將是最關鍵的觀察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