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求台商轉移台灣農技

綜合報導

  中國統戰手段再添一樁。陸委會主委吳釗燮在接受「華視新聞廣場」專訪時首度透露,國安單位所提供情資,指出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日前在福建與台商的座談中,要求台商必須每月提供一項農業新品種、新技術到福建。吳釗燮痛批,這根本就是意圖摧毀台灣農業的惡劣手段。

  廢統論爭議後,陸委會主委吳釗燮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在「華視新聞廣場」節目中首度透露一份最新國安情資。吳釗燮語出驚人,首度公開胡錦濤要求台商轉移台灣農業技術內幕。另外國策研究院也提供一份最新民調,指出民眾對國統綱領、兩岸必須統一的主張,贊成只有24.2%,不贊成有51.3%;在討論國統綱領存廢上,贊成有67.5%,不贊成10.6%;至於台灣前途是否由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78%民眾支持,不同意7%。

  國統綱領延燒至今超過半個月,中國統戰伎倆與台灣民意走向,政府單位都密切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