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回來了!SOGO案三緘其口

 / 台北市

  SOGO禮券案關鍵證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終於回到台灣了,面對關於SOGO經營權和禮券的種種疑雲,黃芳彥不願多談,他說,他好像做錯事了!檢方將儘速約談黃芳彥,以證人的身分出面說明。

  滯留美國多時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清晨終於回到台灣,在十多名保全的戒備下,黃芳彥神情相當輕鬆,但一聽到SOGO案,場面立刻失控。黃芳彥在推擠中好不容易上了車,回到新光醫院,才開記者會說明。要大家給他機會解釋,卻不說要解釋什麼,對此檢方表示會盡快找時間,請黃芳彥來說清楚。而除了黃芳彥,請假多時的李恆隆,也在黃芳彥回國這天現身了,但對關鍵案情,同樣避而不談。

  當初章民強為了太百紓困,請李恆隆幫忙,結果在黃芳彥的安排下,李恆隆和徐旭東密會,最後徐旭東成為新董座,擠下章民強,而事後李恆隆送了一百萬禮券給黃芳彥,這些禮券有沒有轉送吳淑珍?引發關切。
 
  在整起SOGO經營權轉移和禮券風波中,黃芳彥和李恆隆的角色都相當重要,因此兩人的證詞,是檢方釐清案情的重大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