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挑副手 蘇貞昌:多此一舉!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決定以民調挑副手,不過蘇貞昌認為多此一舉!蘇貞昌說,就讓謝葉配趕快就定位,他會全力輔選,不要位子,對於蘇貞昌反應,謝長廷表示尊重,不過蘇葉兩人的副手民調,不會停止。

  多位戒嚴時期抗爭的民進黨政治人物排排站,推開象徵解嚴的柵欄,打破過去戒嚴限制。解嚴滿廿週年,民進黨忙著辦回顧展,不過焦點卻被臨時現身在民進黨的蘇貞昌搶走,大家關心的還是副手議題。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就是全力輔選不要位子,也會支持謝葉配,既然結果這麼清楚,我想就不必要做民調,顯得很多此一舉。」

  蘇貞昌在民進黨待不過十分鐘,來去匆匆,也釋放出不會參加民調的訊息,而出席民進黨中常會的謝長廷表示尊重,但不意外:「了解蘇前院長的心情,肯定他這種不爭的心情,不爭的心胸才能成就任何事情。」

  蘇謝兩人王不見王,副手議題隔空放話,兩人化冰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記者郭怡岑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