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執政一年內推動兩岸直航

  馬英九中南部長住行程,首站選在中台灣的清泉崗機場!由於高鐵通車,清泉崗機場旅客大減,馬英九公開宣示,二○○八當選,將立刻與中國展開直航談判,一年內,包括台中清泉崗等七個國內機場,都將規劃成兩岸直航機場!

  馬英九一現身,高喊馬總統的聲音,此起彼落!中部長住行程第一站,馬英九刻意選在台中清泉崗機場,當眾宣佈,二○○八一當選,將立即啟動兩岸直航談判!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談:「政府不穩定,政策自然就不確定,所以(當選後)第一個行動,就是展開兩岸直航談判,我們預計希望,在一年之內全部完成,並且開放實施。」

  痛批執黨光說不練,讓清泉崗養蚊子,馬英九規劃,包括台北松山機場、桃園國際機場、台中清泉崗,高雄小港、外島馬公,以及東台灣的花蓮與台東機場,都將成為兩岸直航的重要樞紐!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說:「從現在只有一年十個時段有包機,變成一年五十二個時段有包機,然後從一個禮拜四天,逐漸擴大成一個禮拜七天。」

  馬英九承諾,2008當選,一年完成直航,不過兩岸互信基礎薄弱,這張支票能不能兌現?留給選民自己檢視。(記者賴淑惠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