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週 藍綠天王全力輔選

  距離立委選舉只剩下一個星期,藍綠天王全力輔選,一個晚上造勢活動跑透透!藍營方面,馬英九台北陪掃街,還趕到桃園來演講,謝長廷則是拿出陶笛絕活來助選。陳水扁總統晚間也有演講,不過又被嗆聲。這名嗆聲男子,被民進黨支持者言辭辱罵、還動手打頭,這名男子隨即被警方帶走。

  陳總統在台上賣力助選,不過場子外頭,又有民眾嗆聲!就是這名穿著白襯衫的男子,大喊阿扁下台。民進黨支持者氣不過,沿路辱罵,還動手打人!

  這一記直接K到頭,這樣還不夠,朝著嗆聲男子的背繼續打!警方馬上把嗆聲男子帶走,才結束混亂。選情緊繃,藍綠天王都不敢懈怠,馬英九一個晚上跑兩場,先陪李慶華掃街拜票,再殺到桃園幫陳根德站台。除了講政見,不忘消遣陳總統。謝長廷當然不甘示弱,陶笛助選這是一定要的!再批馬英九告檢察官,根本就是亂源。

  距離立委選舉只剩一星期,雙方砲火只會越來越猛烈!(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