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出再驚人 莊國榮批馬小孬孬

 / 台北市

  台灣民主紀念館完成換匾工程。這幾天,天天成為焦點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今天有綠營立委特地到教育部向他獻花致意,說他「榮耀台灣」,在立委的簇擁下,莊國榮再度開砲,他說「馬英九是小孬孬」。

  不計較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睡過頭,十幾位民進黨立委傻等一個多鐘頭,還是對莊國榮鼓掌加加油,送上榮耀台灣的捲軸,這時,一位大嬸凍未條,衝出來了。

  被嗆了,莊國榮也不客氣罵馬英九小孬孬,莊國榮不是第一天這麼嗆,也不是從小這麼嗆。和陳總統同樣畢業於台南一中的他,不管當時十八歲的阿榮跟現在四十七歲的阿榮像不像,看看老師的評語,學習情緒最平穩,不受外界干擾。長大後的阿榮好像吃了鐵牛運功散,狂言一串。出了個學長這麼敢講,學弟捧不捧場?

  學弟真不給面子,而被莊國榮罵「很娘」跟「很GAY」的兩位男主角呢?這麼嗆的教育部主秘,是不是真的榮耀台灣,就讓全台灣的民眾自己當裁判。(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