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台聯 李登輝拍形象廣告

 / 台北市

  為了力保台聯不要泡沫化,八十六歲高齡的前總統李登輝親上火線拍政黨形象廣告,短短七分鐘的廣告,卻花了五個多小時,NG五十多次才完成,今天剛好也是李前總統的生日,這支CF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他說,原來當演員這麼不容易。

  短短一首詩歌,李前總統卻怎麼唱都唱不順,NG連連。唱完歌之後要背台詞,台語版拍完接著還有國語版,這對八十六歲高齡的阿輝伯來說,太辛苦了點。

  拍片現場,特別打造成大溪基督長老教會的場景,篤信基督教的李前總統果然更賣力演出,說起話來中氣十足。

  不要看只是短短七分鐘的廣告,李前總統總共NG五十七次,花了五個多小時才完成拍攝工作,讓他吃足了苦頭。

  高齡八十六歲的李前總統,選在生日這一天公佈這支政黨廣告,為台聯強拉政黨票,希望他一手拉拔的台聯,在藍綠陣營夾殺下,能夠靠著政黨票殺出一條血路!(記者郭怡岑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