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妮同意 代表台聯參選不分區

 / 台北市

  今天是台聯六週年黨慶,最令人矚目的是原本遲遲不肯點頭答應參選台聯不分區立委的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終於答應參選,李前總統還解釋為什麼自己沒有參加民進黨的入聯大遊行,重砲抨擊藍綠兩黨舉辦入聯合國的活動是為了選舉,不是真心為人民著想。

  台聯黨慶全場高喊李安妮我愛妳,開心氣氛感染全場,因為這是台聯在這次不分區立委提名中,好不容易才請出來的祕密武器。

  難得看到李前總統和女兒同台站在一塊高喊當選,第一次參選的李安妮,肢體動作還有點生疏,表情也常帶著不好意思。不過台聯有信心,李安妮在婦女政策上的用心可以帶來很多婦女朋友的認同票,李安妮本人則是相當低調。

  李安妮還不習慣媒體追著問參選立委的感覺,不過李前總統在台聯六週年黨慶上,高分貝炮轟藍綠兩大黨,還解釋為什麼自己沒參加民進黨的大遊行。

  老帥一開口,火力就是猛;李前總統認為還是只有台聯關心人民,不過這番話還好沒有讓親自前來的呂副總統聽到,不然可就尷尬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