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掃街險遭砸 鎖定一住戶

 / 台南市

  呂副總統車隊昨天下午在台南市拜票時,遇到玻璃瓶從天而降攻擊,只差幾公尺就會被砸到,警方清查大樓鎖定一名住戶。上午呂副總統行程照舊不受影響,不過身邊維安警力明顯增加,氣氛緊張。

  過疑似玻璃瓶攻擊事件後,呂副總統隔天的行程並沒有更動,她在台北做選前最後催票。呂副總統老神在在,倒是身旁的隨扈全力戒備相當緊張,從事前警力佈署到進入會場,維安人力比平常增加一倍,安全人員不時觀看四週圍,就怕有任何差錯。

  十日下午,呂副總統在台南市永華路二段拜票時,差點遭到由鄰近大樓丟下來的玻璃碎裂物砸中,因為地點距離當年三一九槍案現場只有兩條街,這個不尋常的巧合,也讓警方相當重視,經過一整夜的搜查,鎖定大樓內七八九樓的住戶。

  同棟大樓先前就曾經有住戶不滿底下立委候選人的選舉造勢太過吵鬧而潑水,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己經展開過濾行動。(劉漢生 蕭鈺燁 王美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