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工反彈聲起 呂游樂觀以待

郭怡岑 鄭仁宗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在三合一敗選後,黨內要求改革的聲音越來越大!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要求陳總統退出黨務的信引爆話題,不過呂副總統及黨主席候選人游錫(方方土)倒是樂觀的表示,民進黨是開放的政黨,有不同的聲音是很正常的。

  中和市黨部的黨員高呼游主席當選,讓連日來陷入苦戰的游錫(方方土)終於露出一絲笑容。游錫(方方土)被外界想像成挾總統之命來參選黨主席,當同為宜蘭幫的前黨部主為陳歐珀,寫信要求總統退出黨務運作時,游錫(方方土)認為黨員的心聲要聽,但是陳歐珀的意見不能代表全部。

  陳歐珀的信加上星期三即將展開的市黨部主委連誼,都被視為是基層黨員反彈的串聯動作,身為代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也連忙替陳總統說話。雖然有副總統緩頰,不過黨內大老也有人建議陳總統應該正視黨員的反彈。一向對外高呼改革的民進黨,面對黨內要求改革聲浪四起,如何安內攘外、撫平黨員怒氣,似乎也攸關民進黨未來的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