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勝 馬吳:高興一晚就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戰出爐,國民黨交出八十一席的亮眼成績單。對於這樣的勝利,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說高興一個晚上就好,未來國民黨要負的責任更沉重了;而馬英九則強調,國民黨已經成為國內唯一大黨,不但要尊重少數,更容忍歧見。

  場外的泛藍支持者又喊又叫,情緒激動,場內的國民黨天王們,深深一鞠躬。八十一席過半的成績,加上五席與泛藍友好的無黨聯盟席次,國民黨穩穩拿下國會三分之二以上的席次,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感恩再感恩。

  選戰大勝,將二○○八立委與總統這兩場選戰,視為封刀之作的吳伯雄,強調未來的考驗才正要開始,而同樣不敢對下一場戰役掉以輕心的馬英九,更要大家記取過去教訓。

  馬吳連王蕭,一字排開,兩度鞠躬,對選民深深致謝,八十一席的成績,不但是泛藍在國會的勝利,更被國民黨視為總統大選的前哨戰,這一夜,泛藍選民用狂歡,宣洩這七年多來的不滿怒火。(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