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趕不回 南北視訊連線造勢

  國民黨方面,昨晚南北大會師!馬英九原本在從高雄趕到台北,和陳總統只有一街之隔,在三重對決,但因為班機延誤,馬英九留在高雄,和台北的造勢大會現場視訊連線。不過砲火不減,高分貝痛批民進黨施政無方,讓高雄經濟嚴重後退。而在台北坐鎮指揮的黨主席吳伯雄,則呼籲選民一定要冷靜,不要讓陳總統有任何機會宣布選舉無效!

  透過視訊南北連線,選前最後一夜,馬英九留在綠營南台灣搶票,猛打經濟訴求!馬蕭王在高雄轉動台灣轉運舵,負責固守北台灣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最後催票,對於民進黨喊出的過半五十席,吳伯雄痛批沒天理!

  呼籲選民冷靜,不要中了民進黨的計。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更把炮火直接對準陳總統!

  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南北會師,搖旗吶喊。這場選戰,被國民黨視為重返執政之路的前哨戰,吳伯雄甚至喊出民進黨拿下五十席,他就下臺的口號。背水一戰,國民黨能不能開出紅盤?答案今天可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