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民主護台灣 長昌台中造勢

  民進黨正副總統提名人謝長廷蘇貞昌,昨天晚上在台中光復國小舉辦第二場大型造勢晚會,退出民進黨多年的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也來站台力挺。謝長廷表示今年的總統大選,不只是民進黨一黨的選戰,也是救民主護台灣的選戰。

  長昌台中造勢晚會上,多位落選的民進黨立委和重新加入民進黨的前台中市長張溫鷹,一起上台力挺謝長廷蘇貞昌,點著蠟燭大合唱,營造團結氣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向支持者表示,這次立委慘敗要當成一個契機,是上天要藍綠和解。謝長廷拋出和解共生,CEO擔任新閣揆等議題,希望獲的更多中間選民認同。同時,他也表示這次的選戰,不單是民進黨的選戰,也是捍衛民主的一場大戰。

  謝長廷將這次的總統大選,定調為救民主護台灣的一場選戰。打出危機牌,希望在藍大於綠的中部,能激起中間選民及綠營支持者的危機意識,為選戰加溫。(記者郭怡岑、張晃維、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