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週末 謝馬拉抬立委聲勢

 / 台北市

  今天立委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馬英九謝長廷忙著全台走透透,母雞帶小雞。謝長廷腳傷沒完全好,不過今天拼了,徒步掃街;馬英九在南台灣沿街拜票,還遇上嗆馬民眾。

  馬英九吉普車掃街,面對大批群眾,唯安高規格,防彈衣可是標準配備,車上還裝置防彈玻璃以確保安全。儘管隨扈層層戒護,遇上嗆馬民眾,還是發生驚險狀況。

  騎車的一溜煙逃離現場,路旁還是有民眾比出嗆馬手勢,而從旁邊經過的馬英九,似乎發現了尷尬場面,還跟候選人笑了一下,行程不受影響。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馬英九南部拚輔選,謝長廷更是南北跑透透,高雄縣走訪廟宇上鄉祈福。儘管腳傷還沒痊癒,首度在台北市徒步掃街,陪著民進黨候選人在濱江市場拚選票。

  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立委選舉牽動地方政治生態,讓馬謝兩位主帥,在最後一個星期拚輔選,為自己爭取更多勝選籌碼。(記者謝忠義、郭鎧、陳君豪、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