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謝南北坐鎮 固守綠營票倉

 / 新北市

  選前最後決戰夜,藍綠天王南北趕場大對決。一連串的最新消息,我們就從天王拼場開始看起!民進黨方面由陳水扁總統領軍,鎮守台北縣大票倉,一連跑了三場,炮火鎖定國民黨拒領公投票,根本是假民主。而謝長廷則是固守南台灣高雄基本盤。扁謝分進合擊,對綠營支持者強力催票。

  搶進傳統大票倉,選前最後一夜,陳總統狂掃板橋,三重與萬華,尤其在龍山寺,現場擠進爆滿的兩萬名支持者,展現民進黨大團結。

  在自家人面前,陳總統火力全開,強力催票。主辦單位眼看競選活動截止時間,晚間十點已到還技巧性的將麥克風關掉,避免受罰。而陳總統還直接走入人群,面對面拜託,讓現場氣氛沸騰最高點。

  而前一個行程,陳總統選擇北台灣關鍵戰區三重。由於場地與國民黨造勢活動,相距不到一百公尺,警方如臨大敵,派出將近兩千警力防護。不過陳總統依然鎖定國民黨,炮火四射。

  陳總統鎮守台北縣大票倉,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則在南台灣高雄鞏固綠軍基本盤。立委席次攸關總統大選,地方勢力消長。扁謝南北分進合擊,強力催票。(記者郭鎧、薛松乾、張肇元、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