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249天任期 張內閣拍畢業照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張俊雄率領內閣在下午總辭,院長張俊雄回顧兩百四十九天的任期,他說時間有限責任艱鉅,感謝閣員們的努力。拍完畢業照之後,卸任閣員全都快閃離去,只有新聞局長謝志偉說,如果新揆有需要他義不容辭,至於外傳可能異動的財經首長,則都相當低調,對於去留不願多說!

  最後一次臨時院會,張俊雄感謝閣員兩百四十九天來所有努力,並且期許政務不中斷,依照慣例大家簽下自己的辭呈要送到總統府。由於外頭下毛毛雨改在大禮堂拍照,對張俊雄來說第二次拍畢業照一點也不陌生,臉上始終帶著微笑。比張俊雄更早打包準備走人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一臉笑咪咪。雖然內總辭轉折外界諸多揣測,但現場只有感謝的氣氛。

  短短拍照三分鐘就結束,怕被媒體追問去留張俊雄快閃離開,卸任閣員也就地解散。

  何志欽想走走不了最後又折返,不談去留只談堅持理念。只有新聞局長謝志偉大方面對鏡頭談去留,不過閣員要走要留,答案只在陳總統跟新閣揆心中。(記者莊慧欣、吳育勛、曾馨霈、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