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萬里跳海 王世堅已提申請

 / 台北市

  王世堅到底什麼時候跳海呢,時間地點已經確定,就是下週一,在台北縣萬里的漁港。王世堅說他會搭水上摩托車出海、跳海,再游回岸邊。王世堅已經向海巡署提出申請,而海巡署說,其實出海從事水上活動,只要登記身分就可以了,沒有批准的問題。

  敲定下週一要到萬里跳海的王世堅,上午到法院連出兩個庭,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到時候要怎麼跳。

  王世堅強調已經安排好具體跳海流程,網友也來湊熱鬧,製作圖片挖苦王世堅,大家對跳海這麼關切,也讓王世堅動了氣。

  擔心海巡署為難,到時候讓他跳不成海,不過海巡署的回應,該可以讓王世堅不用擔心活動被迫中斷。

  跳海不用海巡署批准,而申請的安全戒護,已經作好安排,跳海活動似乎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不過王世堅還是強調可能會更換地點,二十八日星期一,王世堅到底會不會跳,只有到了當天才知道。(尤淑嬿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