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登記最後一天 造勢拚人氣!

 / 台北市

  今天是立委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藍綠政黨使出渾身解數。國民黨台北市八個區域參選人,就選在八點零八分登記,象徵發發發!而民進黨則由代表社福團體的不分區候選人領軍,象徵照顧弱勢團體!

  八位參選台北市的國民黨立委,排成勝利的v字型,高呼口號,黨主席還特別贈送給一號和八號立委發糕,象徵一路發。緊接著民進黨的台北市立委王世堅和郭正亮前去登記,鼓聲震天響。

  首次的單一選區兩票制,選戰幾乎是藍綠一對一,怎麼打贏,台北市第六選區的李慶安表示,勤跑基層。另一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打出社福牌,由排名第一名的不分區立委陳節如,率領社團體造勢登記,拉抬氣勢。

  國民黨則是由登記不分區第一名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隊登記,不過卻發生了小插曲,排行國民黨第13名的梅長錡,因戶籍由國外遷回台灣不到四個月,遭撤銷資格,改由原本排行安全名單外的羅淑蕾遞補。

高雄方面則是由參選高雄市第一選區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搶搭末班車登記,希望博得好采頭。立委登記最後一天,藍綠政黨卯足全力造勢博版面,說什麼都不能輸。(郭怡岑 吳育勛 郭 鎧 蔣貽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