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企業界 馬謝忙拜會

 / 台北市

  藍綠決戰二○○八,搶攻企業界選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拜會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大談幸福經濟;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前一天則是和航空物流界閉門會談,他表示當選一年內兩岸直航。

  宏碁團創辦人施振榮親自迎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到訪,兩人閉門會談近一個小時,暢談幸福經濟。對於施振榮是不是下屆行政院長適合的CEO人選,謝長廷說:不是請他來當行政院長,他現在退休在做公益。

  拜會企業界龍頭,謝長廷繼續拋出遺產稅調降到百分之十,吸引資金回流。

  謝長廷頻頻出招拉攏企業界,上午拜會醫療志工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表示,平常心看待。不過,打拼經濟口號的馬蕭團隊,也主動出擊。前一天,馬英九和航空物流界的馬蕭後援會閉門餐敘時,洋洋灑灑提出多項兩岸直航的敏感政策,其中更包括當選一年內,兩岸直航的承諾。

  藍綠拼大選,搶攻企業界選票,檯面上風平浪靜,檯面下暗潮洶湧。(郭怡岑 張肇元 賴淑惠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