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昌登記參選 提"三不二沒有"

 / 台北市

  民進黨方面,謝長廷、蘇貞昌在上午11點30分左右,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謝長廷提出「三不二沒有」;不買賣股票、不擔任基金會董事、不與公家機關進行商業行為,二沒有就是沒有美國綠卡、沒有台灣外的護照外,宣示清廉參選。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和蘇貞昌,一同現身在中選會,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謝蘇兩人在夫人和多位幕僚陪同,帶著證件和高達一千五百萬元的保證金,正式登記參選2008總統大選,刻意挑選黃曆上的吉時登記,希望討個好兆頭。

  選戰正式起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馬上提出三不二沒有的宣示,以高標準約自己,也向對手馬英九下戰帖,希望馬英九跟進。

  登記後第一個下午,長昌台北市競選總部熱鬧成立,和同樣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的馬蕭陣營,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雖然陰雨綿綿,不過還是吸引許多支持者冒雨參加。謝長廷在台上,冒著雨演講近一個小時,他強調當選後會推動共生和解。

  不同於過去民進黨的競選方式,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的日子裡,少了綠營天王陪襯,更沒有激情演出,謝長廷、蘇貞昌要用自己的方式,打贏選戰。(郭怡岑 郭鎧 張晃維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