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選舉陷昏迷 亞視記者返港

  香港亞視攝影記者李東杰,來台採訪立委選舉時,摔成腦部重傷,在高醫兩度開刀急救,經過二十多天的治療,現在昏迷指數是七分,已經可以自行呼吸,李東杰昨晚搭醫療包機回到香港繼續治療,他的家人下午召開記者會,感謝各界關心。

  亞視記者李東杰的家人,推著他從加護病房出來,帶著毛帽和大口罩的李東杰,仍然還沒有清醒,不過好消息是他已經可以自行呼吸,昏迷指數上升到七分,家屬在醫師的評估和認可下,要搭乘醫療包機,帶著李東杰回香港過年。

  因為來台灣採訪立委選舉,在上個月十一日不慎摔成腦部重傷,亞視攝影記者李東杰陷入深度昏迷,曾經兩度緊急開刀,一度危及昏迷指數只剩下三分,不過經過二十多天的搶救和治療,醫師對於他未來恢復的狀況很樂觀。

  這次來接李東杰的是他的二姐和小妹,她們再一次感謝醫療團隊和所有人的關心,也期待李東杰回到香港後,能早日康復。(記者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