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奇襲101 高樓跳傘成功!

 / 台北市

  世界最高樓台北一○一,前天遇到跳傘怪客奇襲,來自奧地利的跳傘高手彭剛納爾外號鐵金剛,無預警從九十一樓跳傘,而且成功後就立刻搭機離台。這組跳傘專家經過兩年策劃,精密分工,從頭到尾至少動員六台攝機同步紀錄,加上有人裝成觀光客引開保全,讓鐵金剛成功跳傘,等到這段影片流出來時,跳傘怪客早就已經抵達香港了。

  取名定點五○二的跳傘計畫,星期二下午突然展開,號稱鐵金剛的奧地利跳傘專家彭剛納爾,無預警的從台北一○一頂樓一躍而下,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下午三點半,鐵金剛溜進了一○一的九十一樓,從廁所天花板裡拿出事先藏好的降落傘,開始整裝,接著他若無其事的登上一○一觀景台,保全還在一旁散步,渾然不覺有人打算跳傘,樓下還有女同伴假裝觀光客引開保全注意,四點十二分,鐵金剛翻越了一○一的九十一樓三公尺高的圍牆,一切準備就緒。

  話一說完就縱身一跳,鐵金剛彭剛納爾就從台北一○一跳了下來,在空中盤旋的三分鐘,整個小組至少出動了五台攝影機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還包括了鐵金剛自己身上的這台攝影機。
 
  降落傘在台北市中心張開,鐵金剛定點降落在世貿一館旁的停場場屋頂。

  突襲成功,立刻閃人,馬路邊還有一台攝影機,記錄下鐵金剛連人帶傘,跳上計程車直奔機場,這場無預警定點跳傘,整個小組計畫兩年,動員九位成員,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保全不知不覺之下,完成了這個世界第一創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