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公帑! 教長"請"媒體跟拍

 / 台北市

  教育部長杜正勝確定留任後,又有新話題。杜部長明天將出發飛往中南美洲,分別拜訪巴拉圭跟祕魯,名義上是體育學術交流,不過此行還花了兩百三十八萬發包,請民視跟三立隨行拍攝。國民黨立委抨擊根本浪費公帑,教育部官員隨即出面回應,取消了部長的這趟訪問。

  杜正勝又惹爭議,內閣總辭後打包走人,繼腳踏車環島旅行,預定二月五日將出訪南美洲的秘魯跟巴拉圭,說是要促進雙方教育合作。不過惹爭議的是,老杜這趟畢業旅行,教育部花了兩百三十八萬元,發包給兩家媒體,民視跟三立隨行製作新聞,遭到在野黨痛批浪費公帑。

  教育部原先預定還要跟巴拉圭簽定體育交流協定,計畫送台灣十歲以下小朋友到巴拉圭踢足球。但是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就說,早在八年前國民黨政府就已經跟巴拉圭簽過體育協定,跟本沒有正當性。外界罵聲不斷,教育部上午隨即出面回應,取消這趟訪問。出訪南美洲急踩煞車,杜正勝上午沒有出面,只是爭議事蹟又添一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