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謝志偉 楊秋興:別像小丑

 / 台北市

  立委選舉民進黨慘敗,誰該負責?呂副總統指出部份閣員,在民主紀念館掛牌風波中,語言粗暴重傷民進黨應該負責!而高雄縣長楊秋興,更直接點名新聞局長謝志偉,擔任國家發言人要穩重!不應該像小丑!

  民進黨遭遇史上最大挫敗,誰該負責?副總統呂秀蓮心中有定見,雖然沒有明說,但是聽得出來,呂副總統指說的媒體寵兒就是上杜下謝加連莊,這番話立刻在黨內引起共鳴,話說得更不客氣。

  檢討聲浪直撲而來,備受爭議的兩人回答還是不改個人風格,上杜下謝兩人避重就輕,不過最近大鳴大放的莊國榮可是正面迎戰。瞪大眼睛,嘴唇還氣到顫抖,莊國榮激動為自己辯駁,但外界檢視眼光和民進黨檢討聲浪,都撲向行政內閣,目前已經確定要在一月二十八行內閣總辭,下台的包括了蔡煌瑯、邱議瑩、翁金珠通通轉任不分區立委,惹爭議的上杜下謝,是留任還是黯然下臺,成為謝長廷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的第一個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