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會AIT人員 馬否認談綠卡

 / 台北市

  馬英九陣營國際事務部主任,前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跟AIT人員會面,遭到謝陣營指控是替馬英九處理綠卡問題,馮寄台今天跟媒體大玩追逐戰不願再多說,馬英九則表示,馮寄台跟各國大使接觸是很正常的事,絕對不是到AIT處理綠卡。

  馮寄台快閃離開現場,對於跟AIT人員會面但遭到謝陣營掌握的事情,他不願再多說。話題主角不回應,馬英九出面再度為馮寄台背書:「他沒有去AIT也沒有待一個下午,這他都講得很清楚,所以自由時報的報導是錯誤的,各國駐華官員接觸,這是很正常的來往,他的工作嘛,他是我們國際事務部主任。」

  就算是不定期會面但遭到謝陣營掌握,這其中是否牽涉機密外洩或者監聽的問題,馬英九只說會做好相關措施,選戰白熱化謝長廷昨晚更強打外省權貴問題,批評馬陣營要推動一中市場承認中國學歷,沒資格當台灣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可見他(謝)才是說法反覆,既然要和解共生,又來挑動族群矛盾,今天用這樣的話,我們感到非常遺憾。」

  至於還有人爆料周美青以前在美國偷過報紙,馬英九搖頭不予評論,任何話題都成為攻擊目標,選戰倒數十九天馬陣營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