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週報掀波 馬批奧步 謝撇清

 / 台北市

  大選倒數15天,選戰進入白熱化,曾經出現過的非常光碟,現在又再度出現,加上先前因應選舉發行的台灣週報,打馬文宣滿天飛,內容炮火猛烈,證據不足,馬陣營直指這是對手的奧步,謝陣營則是極力切割,呼籲支持者,愛他就不要害他。

  台灣書店還沒開門,就已經有民眾急著要來拿台灣週報,第一期,放在書店的三百份,兩天就被搶光,第二期,週報再加量,內容更辛辣。

  除了週報,久違的非常光碟,選戰後期再度現身,發行者自稱台灣黨主席的黃水木,光碟拍攝的地點,就在簡陋的黨中央,號稱要發行一百萬,但爆料缺乏證據,想拉選票,爭議不小。

  週報內容出自中央社,中央社也再第一時間提出聲明,台灣週報是花錢買照片,13張花了一萬五千多塊,同時要求台灣周報,必須註明出處,以免外界誤會。到底誰是幕後黑手,是誰在出奧歩,謝陣營看了光碟周報,決定先自清再切割。

  馬陣營轉守為攻,宣稱已經掌握第三期內容,砲口是對準馬鶴齡,馬英九一邊消毒一邊指控。

  週報光碟影響選情,刑事局已經掌握線索,就等有人提告,動手抓人,選前這波藍綠戰火,炮火猛烈,但雙方都怕被流彈波及。(記者楊舜欽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