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案首開庭 澎恰恰.盧靚全出庭

澎恰恰案首開庭 澎恰恰.盧靚全出庭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翁乾晃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澎恰恰自慰光碟案,台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澎恰恰跟盧靚,全部都出庭,澎恰恰強調,沒有人恐嚇他,他也沒說過,遭到恐嚇取財的話,至於女主角盧靚也說,九百萬精神賠償金,拿的心安理得。

  自慰光碟案起訴後,下午首度開庭,而澎恰恰說,92年8月間,本名彭樟燦的澎恰恰,至藝人盧靚租屋處遭她以隱藏式錄影機錄下自慰畫面,衍生出一連串的自慰光碟風波,其間,還傳出澎恰恰招惹大哥的女人,遭勒索上億元。檢方偵辦發現,彭恰恰遭拍下自慰畫面後,盧靚與其叔父盧照琴與鄭瑞祥3人,要求澎付錢贖回自慰錄影帶,已涉恐嚇取財罪而予以起訴。代澎恰恰出面的歌手郭桂彬因為涉嫌A走澎恰恰1500萬,與地下錢莊業者李恩國遭依侵占罪起訴。至於被指涉收受贓物罪的盧靚母親,及被控侵占澎恰恰500萬元的北聯幫副幫主吳家康,檢方認2人未觸法予以不起訴;另外傳澎涉性侵盧靚部分,因無證據,他並未被列為被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