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清白競選停擺 最後全力衝刺

拚清白競選停擺  最後全力衝刺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非常光碟案爆發後,被對手影射是光碟幕後黑手,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暫停競選活動到地檢署絕食抗議,雖然最後得到檢方的善意回應,但是離縣市長大選剩不到三天,這場選戰打得更加辛苦!

  十一月十二號桃園縣刑警隊在台北查獲『桃園版非常光碟』,光碟內容批評現任縣長朱立倫縱容業者盜採砂石,在桃園地區根本就是朱家王朝;光碟內容一曝光,朱立倫陣營指稱另一個候選人鄭寶清就是非常光碟的藏鏡人,檢方甚至還在大選前五天以證人身份傳喚他到案說明。

為了證明自己清白,鄭寶清不得不放下手邊的競選工作,到地檢署絕食抗議,抗議期間警方和支持民眾發生嚴重肢體衝突,鄭寶清本人還被員警抬出地檢署,整整三天的時間,鄭寶清都在地檢署度過。

絕食抗議雖然得到檢方的善意回憶,檢察官張進豐也自請迴避『非常光碟案』,但是寶貴的競選時間已經一分一秒流失,距離十二月三號的縣市長選舉,剩下不到三天,鄭寶清雖然證明了自己清白,卻讓接下來的選戰更辛苦。(林裕豐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