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批馬任法務部長 台灣治安最壞

 / 台北市

  三八婦女節,謝長廷競選總部舉辦一連串活動,搶攻青年和婦女選票。謝長廷致詞時表示,當選後將加強治安,保障婦女安全;他也將炮火對準國民黨馬英九,痛批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時代是台灣治安最壞的時候。

  三八婦女節,綠營號召姐姐妹妹上街頭,反對一中市場。謝長廷蘇貞昌拼選戰,在婦女節這一天送花給牽手,感謝他們的辛勞;對於婦女政策,謝長廷表示,未來當選將加強治安死角,保障婦女安全;他話鋒一轉,痛批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時,是台灣治安最壞的時候。

  謝蘇砲口一致,對準馬英九,三八婦女節,謝陣營大造勢,拉攏婦女選票,也要爭取年輕人支持。

  謝總部青年逆轉隊成立,謝長廷和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等人高唱逆轉勝,還將帽子反戴,希望選情逆中求勝,謝長廷提出青年政策,爭取年輕人認同。謝長廷表示他和陳總統討論過後,決定有條件支持公投和大選脫鉤。謝長廷退一步,接受折衷方案,希望降低公投對選情帶來的負面衝擊。(記者郭怡岑、張晃維、張國聖、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