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謝總部違法 藍軍踢館爆衝突

 / 台北市

 選前倒數,謝長廷競選總部在傍晚發生選戰開打以來,藍綠雙方人馬第一起衝突事件。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羅明才等人,質疑謝總部所屬的一銀大樓,有違法使用之嫌,帶著財政部長跟多位國民黨立委到謝總部踢館,當場跟謝幕僚爆發推擠衝突。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羅明才等人,以謝長廷總部大樓有違法使用為由,帶著多位國民黨立委、財政部長及一銀董事長,在沒有是先知會的情形下,直接衝到謝總部大樓要檢查,正在搭電梯要直衝十三樓謝長廷辦公室時,遭警衛發現,告知謝長廷幕僚,並將國民黨立委等人鎖在謝總部大樓的電梯三樓。

  謝長廷總部執行總幹事李應元及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帶著志工,在一樓電梯門口,將電梯門堵住,並報警以現行犯私闖辦公大樓的名義, 要將他們逮捕;在國民黨立委偉費鴻泰等人的電梯一回到一樓大門,雙方發生推擠衝突,警方趕到將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羅明才及財政部長等人以現行犯帶到警車上,不過卻被費鴻態支持者將警車包圍住,雙方在現場僵持。(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