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連福爆料:扁520將落跑出境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十二天,什麼話題都有,國民黨立委江連福今天在交通委員會爆料,他拿出一份華航內部評估文件,是總統專機從松山機場起飛的相關資料,江連福說陳總統疑似在520當天要落跑出境。不過這言論立即遭到總統府方面跟華航駁斥。

  立委江連福爆料可真麻辣,說兩千零五年總統府請華航評估總統專機從松山機場起飛的可能性,就是為了今年五二0卸任之後陳總統的落跑計畫。不過遭到總統府嚴正駁斥。

  華航也發出聲明,強調當年進行評估是為了兩千零五年的南太計畫,最後總統是從桃園機場起飛。詳細檢視華航文件,二零零五年三月一日,文件等級是普通,也就是說不是什麼秘密文件,其中就各種不同機型載重量跟能抵達的時間做了評估。

  經過相關人士舉證反駁,質詢台上指證歷歷的江連福下了台變得低調,鏡頭外甚至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江連福經常引起麻辣話題,但烏龍紀錄也不少,爆料前應該也要多方查證才是負責任的做法。(記者莊慧欣、蕭鈺燁、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