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昌總部藍綠衝突 雙方都要提告

 / 台北市

  今天藍綠爆發了大選起跑後第一場大型衝突場面,甚至更演變成民眾與警方的對峙,地點就在長昌總部,國民黨立委質疑謝總部有違法使用之嫌到謝總部踢館,最後是在警方強力拉開擋車人群,清出一條道路,才順利讓藍軍立委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

  挺綠民眾擋在警車前面,說不走就是不走!還有人直接爬到警車上面,一台警方被群眾包圍的密不通風,擋風玻璃也被敲裂,別說要走,就連慢慢前進也辦不到,這個時候,警方下令強制驅離。

  上百名警力同時出動,從最外圍個個擊破,到了警方旁邊,與謝總部發言人謝欣霓,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謝欣霓是被架開,而警方也順利開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但由於剛才的衝突過於激烈,傳出謝欣霓體力不支暈倒,被送醫急救。
  
  無獨有偶,就在派出所內,檢察官才剛到,藍軍立委費鴻泰也說自己被偷襲,頭很暈,要馬上去看醫生。

  坐在輪椅上一句話也不說,費鴻泰被送往台大醫院;至於,另外三名到維新館踢館的立委,偵訊過後,則是表示要對綠軍提出告訴。長昌總部也隨即召開記者會,譴責藍軍態度傲慢,另外也強調會提出私闖民宅以及違反選罷法的告訴。

  一場衝突,演變成雙方對簿公堂!儘管,司法判決不會那麼快有結果,但造成的效應,卻絕對會反應在十天之後的大選結果。(記者林承志 彭志華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