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關綠營 謝:史上最惡毒奧步

 / 台北市

  馬英九雖然公開道歉,不過謝長廷也把握這個機會痛批國民黨太囂張,他說這就是一黨獨大的結果,謝長廷甚至還形容這是史上最惡毒的奧步,他要選民用選票,幫他討公道。

  前天,藍營立委費鴻泰等人到長昌競選總部踢館,引爆的大規模推擠衝突,總部志工餘悸猶存,上午謝長廷到維新館大廳,慰問志工人員,許多志工媽媽還哭紅了雙眼,這起衝突,也讓謝長廷競選車子的刊版,遭人噴上no的紅字,謝長廷找到著力點,親上火線,再度譴責暴力。

  謝長廷憂心表示,候選人競選總部總部,國民黨立委都趕直闖,呼籲選民用選票制裁。謝陣營借力使力,希望前一天衝突事件繼續發酵,為綠營選情帶來利多。

  選前倒數關鍵時刻,謝長廷要逆轉勝,更要積極爭取各方支持,上午號召多位青年領袖拿著海報站出來力挺長昌配,青年代表提出多個理由,力挺謝長廷,能不能逆轉勝?九天後見分曉。(郭怡岑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