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光瞄準馬?侯友宜:相機紅外線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十天,藍綠正副總統候選人安全問題,今天成為焦點。立委丁守中指出,昨晚馬英九花蓮造勢晚會,下半身有疑似被瞄準的紅色光點,不過警政署長侯友宜說那可能是數位像機的紅外線;而國民黨立委陳杰更語出驚人,說有菲律賓殺手已經入境,國安局則強調,已經成立反恐小組嚴密監控。

  大選倒數,深入大街小巷掃街,但總統候選人的維安問題再度升到最高,馬英九自掏腰包花一百七十萬的改裝的防彈車上午在花蓮亮相,掃街過程中警方也拿出盾牌隔離民眾,務必要做到唯安滴水不漏;就在同一時間,立委丁守中爆料,馬英九昨天在花蓮,左、右大腿輪流出現疑似槍枝雷射瞄準器的不明紅色光點,時間長達數分鐘之久。警政署事後表示很可能是數位像機發出的紅光,不過也引起不小風波。

  不只這一樁,國民黨立委陳杰爆料,菲律賓籍殺手已經入境,企圖要影響總統大選,也投下一顆震撼彈。國安局長許惠祐說的確有掌握列管人員,但不一定跟大選有關。

  總統候選人身安全備受矚目,相較於馬英九謝長廷很少穿防彈背心,也沒有自己添購防彈車,在掃街行程中,由隨扈以及國安人員前後包形成人牆。

  候選人身安全成了選前焦點,謠言滿天飛,國安局強調已經啟動反恐機制,但也小心處理各項消息,以免造成選前不必要的對立跟恐慌。(記者莊慧欣、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