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踢館爆衝突 馬英九再度道歉

 / 台北市

  藍軍立委引爆衝突事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上午正式召開記者會,會中他針對謝長廷、謝總部和全國民眾,兩度鞠躬道歉,強調國民黨會深切反省,約束黨籍立委言行!而馬英九妻子周美青,到高雄菜市場拜票,也遭到民眾嗆聲!

  三一二衝突事件爆發四十八小時,仍然無法平息,馬英九上午臉色凝重,以九十度的鞠躬,再次道歉。

  這是馬英九宣佈參選以來,出現最大的政治風暴,兩天來已經五度道歉,還得面對選情可能在倒數最後幾天出現大逆轉的危險,馬英九擺出最低姿態強調反省,就是希望把風險降到最低,而在這個關鍵時刻,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從昨天晚間開始請假九天,加輔選陣容,她單槍匹馬選擇從民進黨的大本營高雄出發,在傳統市場拜票,有綠營支持者聚集向她嗆聲!

  穿梭在每一個攤位與群眾近距離接觸。和馬英九一樣,九十度彎腰鞠躬,不論加油還是「嗆聲」,周美青都微笑以對,在三一二衝突風暴延燒的同時,他用最柔軟的肢體語言,尋求選民的認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