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館引爆衝突 藍營道歉望止血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八天,支持馬英九的民眾現在可能也是一顆心七上八下,國民黨立委踢館引爆衝突事件,餘波盪漾,已經對馬英九的總統選情,投下一顆震撼彈!會影響到什麼程度?馬英九雖然說還沒有具體的資料,會密切注意,不過從馬英九三度公開道歉來看,不難看出這次擦槍走火的衝突事件,影響非同小可。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事發二十二小時後,帶著踢館的四位立委,再度出面道歉,反觀謝長廷陣營,則是抓到使力點猛攻對手,南台灣地下電台更是強力放送這起踢館衝突。跟著吳伯雄鞠躬還不夠,要一個一個來親自鞠躬再鞠躬。這場國民黨中央記者會,簡直成了道歉大會,四位立委看誰腰彎的最低,後勤部隊都全員緊繃,更別提前線打仗的馬英九,他從十二號晚間一得知消息到上午,道歉就說了三次。

  國民黨從上到下,全體總動員,就怕這次謝總部踢館事件,回馬槍踢到自己。事發第二天,南台灣的地下電台強力放送這起踢館事件,綠營支持者找到最佳攻擊點,火力全開,讓選情稍稍回溫,而謝總部更把握機會,狂打對手。

  在綠卡、一中市場之後,謝陣營又在踢館事件,找到著力點,相較之下,藍軍強力約束黨籍立委,別再出亂子,就是要全力止血,這起踢館風波,已經為二零零八大選,投下一顆深水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