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 馬回防北市固票

 / 台北市

  選前最後週末,今天超級星期六,馬英九回到台北市這個藍營鐵票區,一連在好幾處國宅,強力拜票。對於昨天政見會上,謝長廷發重誓,說只要馬英九提出綠卡失效證明,他就退選,上午馬英九回應,他一月底就已經提出,謝長廷不接受,他也沒辦法。

  回到最熟悉的台北市,馬英九果然魅力無法擋,超級星期六選定國宅衝選票,儘管這裡是藍營鐵票區,馬英九拜票,一樣賣力。

  前一天再為三一二衝突,向謝長廷鞠躬道歉,馬英九要把衝擊降到最低,而謝長廷在政見會上發重誓,只要馬英九拿出綠卡失效證明他就退選,馬英九再次澄清,還把焦點轉為攻擊執政黨過去八年沒有政績。

  中午馬英九還參加婦女藝文界挺馬大會,而這地點就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展現進軍總統府決心,超級星期六行程滿滿滿,每一雙手都要握,每一張選票,都不能放。(記者夏德桔 張肇元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