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開講官員笑 今天全撇清

 / 台中市

  莊國榮罵粗話遭到圍剿,不過回顧當天在造勢台上,站在一旁的勞委會主委盧天麟,和活動總督導謝明源,聽到莊國榮爆粗口時都哈哈大笑,沒有制止,面對民眾怒火燒到自己頭上,盧天麟今天強調,他沒聽清楚莊國榮說什麼,趕緊撇清關係!

  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在台中造勢場上,越講越激動,台上台下,情緒high到不行,當時誰站在莊國榮的身邊,我們一一點名,畫面最左邊,是台中市長昌總部主委,林佳龍,再過來是前民進黨立委,謝明源,主持人是黨部的公關組長王延鴻,還有勞委會主委,盧天麟。身為現場唯一的政務官,盧天麟當時,有什麼反應?

  講到小孬孬,盧天麟吐舌頭,接著鼓掌叫好,台上這時候氣氛,越炒越高,接下來莊國榮砲口轉向馬鶴齡,盧天麟第一時間愣了一下,接下來忍住沒有笑出來,反而轉過頭來,和旁邊的人竊竊私語,盧天麟承認聽到了小孬孬,但是沒有聽到批評馬鶴凌的這段話,鼓掌叫好,是現場氣氛熱情,真的是這樣嗎。

  而謝明源和當天活動主持人王延鴻的說法很奇怪,表示不知道誰邀請莊國榮,不知道他為什麼自己上台,也不知道麥克風為什麼到了莊國榮手上,只能說莊國榮闖下的禍,大家忙著切割!﹝記者楊舜欽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