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馬"傳言起 警方鎖定兩嫌

 / 台北市

  根據可靠情資,國安單位和警方已經掌握兩名疑似要對馬英九不利的嫌犯,其中一名是竹東吳姓男子,他疑似對馬英九不滿,傳出可能對馬英九潑汽油或自焚抗議。而另一名台南的黃姓男子則向立委爆料,可能有人肉炸彈,警方懷疑他自導自演,昨天將他逮捕徹夜偵訊!

  槍聲監測器喬到定位,倒數三天,維安警戒滴水不漏,全都是因為警方接獲情資,一名家住竹東的吳姓男子,他也是先前週刊爆料,疑似馬鶴凌緋聞女友的丈夫。警方懷疑他可能伺機對馬英九不利。記者實地來到他竹東住家,鄰居透露,大批警力早來搜索過。

  警方接獲另一項情資,是一名有恐嚇前科的黃姓男子,他也正是打電話向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警告,可能以人肉炸彈攻擊馬英九的那名祕密男子,警方監控鎖定他,週二晚上,在台北市長昌總部將他逮補,漏夜帶回新營分局偵訊,對於種種可能刺殺候選人的傳聞,警方終於鬆口,低調證實。

  選戰倒數,警方上午也進行防爆總演練,行政院長張俊雄上午也在院會指示,防護候選人安全,絕對要做到滴水不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