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怪癖 偷女內衣穿上身

 / 新竹市

  一位有怪癖的竹科李姓工程師,這名李姓工程師專偷女用內衣,除了蒐藏還拿來穿,被警方逮捕時,身上就穿著性感的蕾絲女性內衣褲!

  擺滿警局一整桌的女用內衣褲,全是一名長相老實的李姓工程師偷來的,而且他不只愛蒐集,自己也很愛穿。人都已經被抓到警局偵訊,還不忘身上要多穿一件,偷偷保留,被發現帶到廁所脫下來當作證物,連警察都不太敢用手拿,可能擔心自己的內褲也被穿過,不少被害人趕到警局,更是害羞的不敢認領。

  聞訊前來嫌犯的房東和女兒,也在內衣褲堆內發現自己貼身內衣,氣得大罵簡直是引狼入室。

  現年四十一歲的李姓嫌犯,從民國八十二年開始陸續犯下七起竊盜案件,偷的全是女性內衣褲,他的家裡就蒐藏了至少上百件,而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離婚後對女性不滿,才會偷女用內衣褲報復。但滿滿一桌的內衣內褲,要怎麼通知失主來認領,也讓警方相當頭痛。(記者莊明憲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