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夫出征! 夫人拜票選民熱情

 / 台北市

  這回選舉大家的目光不只在總統候選人馬謝身上,他們的夫人代夫出征更成了目光焦點,周美青跟游芳枝選前全省跑透透,拜起票來努力的程度連馬英九、謝長廷都甘拜下風。

  馬夫人周美青所到之處人山人海絕對不誇張,民眾搶著跟馬嫂握手,人實在太多手只有一雙,能握多少算多少。選前夫人牌魅力無法擋,游芳枝也用招牌甜美笑容征服大街小巷。熱情寒喧暖到了民眾心坎裡,代夫出征可說是本次總統大選的另一番景象,候選人跑不到的地方夫人上場代打效果不只一樣好,有時還更出色,因為民眾都想看看夫人什麼樣。

  周美青是留美商法碩士,現任兆豐金控法務室主任,是職業婦女的典型代表。游芳枝跟謝長廷是台大法律系同學是個高材生,曾當過書記官現在是家裡賢內助。總是素顏的周美青很酷,深色的衣服搭配黑色背心,簡潔俐落。招牌動作就是這雙手緊握九十度鞠躬,再看一次九十度腰彎的比馬英九還低。很拘謹但誠意自然流露。選前最後一周開始狂掃街,看到這樣的馬嫂,民眾都覺得很新鮮。

  游芳枝總是化美美的妝,總是穿粉紅色背心,招牌動作除了伸出右手跟選民握手,個性外放的他相當熱情,不時給婆婆媽媽來個結實的大擁抱!買菜、買水果閒話家常,身為家庭主婦用最生活化的一面跟民眾零距離!
 
  兩個柔性力量為這次白熱化的選舉增添不少看頭,誰能成為下一個第一夫人?回顧前兩任曾文慧傳統以夫為尊、吳淑珍直率有主見,游芳枝或者是周美青誰能成為下一個總統夫人?也都將展現另一新的風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