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偷報風波 王默三地檢說明

 / 台北市

  台灣週報報導,馬英九妻子周美青偷報紙事件越演越烈,警方今天也傳喚週報發言人王默三到案說明,不過林默三一整天都沒有現身,至於自稱張博士的爆料證人,今天也出面表示,願意跟周美青對質測謊,不過周美青也馬上委託律師提出控告。

  自稱張博士的爆料證人,不露臉,以證人身分指控周美青在留學期間,曾經偷報紙,由於指證歷歷,讓外界很好奇,這名證人到底是誰?

  下午在北社副社長金恆煒陪同下,白頭髮的張博士終於現身,本名叫做張啟典,目前在哈佛醫學院教書,他表示自己曾在哈佛的燕京圖書館打工,當時的確看到偷竊的悔過書,上面寫的人,就是周美青的英文名字。

  一場記者會,短短十分鐘,記者還來不及發問就結束,張博士急忙離開,也引發現場一陣推擠;至於周美青則委託律師,要對這位從美國回來爆料的張博士,提出告訴。

  由於藍營已經對台灣週刊提出違反選罷法的控告,警方原本傳喚發言人王默三到案說明,不過林默三並沒有現身,對於週刊是不是以不實內容影響選情,檢方等林默三到案,就要釐清。(記者陳美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