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馬聲四起 黃水木喊冤

 / 台北市

刺馬情資滿天飛,警方鎖定的嫌犯,又有一個人曝光,他就是曾經發過打馬光碟的台灣黨主席黃水木。不過,黃水木反駁說他不可能去刺殺馬英九!至於昨天出面喊冤的男子吳家政、黃文典,今天都沒有再露面!

馬英九遭到炸彈丟擲、汽油彈自焚攻擊的傳言,選前越來越火熱,國安單位過濾各項情資目前鎖定三個人,19號出面喊冤的吳家政,他是週刊爆料馬鶴凌緋聞女友的前夫。還有主動向立委丁守中說可能有炸彈客,卻被當作炸彈客嫌犯的吳文典。第三人就是他,主導X光碟的台灣黨主席黃水木,但黃水木也為自己喊冤。

  調查單位查出黃水木曾違反選罷法,有傷害前科,採取全天候跟監,黃水木說他很困擾但每天還是到黨部上班,相較於他,黃文典跟吳家政兩人很神秘,擔心被監聽不願留下任何聯絡方式,企圖避開警方查訪。調查單位對於任何情資都不放過,但萬一,投票前夕不幸發生任何一方總統候選人因事故死亡,中選會說會依法暫停選舉。

選舉倒數時刻各方繃緊神經,國安單位料敵從嚴,絕不放過任何情資,為的就是不希望四年前的槍擊事件再度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