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不和傳言 謝蘇下午將同台

 / 台北市

322總統大選之後,謝長廷和蘇貞昌沒有再同台過,謝票行程也各自規劃,兩人不合傳言滿天飛!下午謝蘇選後將首度同台,蘇貞昌表示歡迎謝長廷一起來參與,以行動打破傳言,他說民進黨與其關起門來內鬥,不多聽聽基層心聲!

322選後,民進黨內改革聲浪四起,中生代的批判聲浪更是沒間斷過!四大天王之一的蘇貞昌,選後刻意低調,不介入黨內事務,最常見的場景就是在自家大門口回應時事,這也讓謝蘇不合傳聞滿天飛,下午應台北市競選總部之邀,難得和謝長廷同台,聆聽基層心聲,蘇貞昌表示樂觀其成。

相較於蘇貞昌侃侃而談,要和蘇貞昌同台,謝長廷不正面回應,改由幕僚代為發言。
謝蘇即將同台,傾聽基層聲音,踏出改革第一步,不過對於前新潮流系總召段宜康前一天措辭強烈,歸咎黨內敗選原因,將矛頭指向陳總統,謝蘇陣營異口同聲表示,改革應該對事不對人。

民進黨敗選後,面臨改革轉型的陣痛期,謝蘇陣營對於改革話題,低調面對,就是害怕黨內矛盾,再被外界挑起。(記者郭怡岑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