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指恐扁穿針引線 總統府澄清

 / 台北市

  這起台灣史上最離譜的的外交詐騙案,陳水扁總統到底知不知情?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出示一張陳總統跟失蹤的掮客金紀玖的合照,證明八年前兩人就已經熟識,兩人之間根本不需要中間人,懷疑全案陳總統從頭尾都知情,總統府方面立刻發表聲明,陳總統與民眾合照很平常,兩人沒有交情。

  拿出這張陳總統八年前與金紀玖合照,立委邱毅指控,其實兩人早就熟識,根本不需要邱義仁從中穿針引線。邱毅大爆料,其實陳總統早就知情,而上午陳總統主持駐外大使交接典禮,並沒有親自回應,透過總統府澄清,跟民眾合影留念很平常,與金紀玖沒有交情,不過這項最新進展,也讓民進黨立委忍不住,要求陳總統應該負全責。

  案情向上發展,外交部長黃志芳臉色鐵青,不發一語,還傳出金紀玖失連後曾經打電話,要黃志芳要扛起責任。外交部表示,儘管透過各種管道,還是無法找到金紀玖,目前只能將全案資料交由檢調偵查,找出外交掮客的真正下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