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大爆料 批扁害怕被鬥

 / 台北市

  敗選後的民進黨,代理主席謝長廷向平面媒體大爆料,以罕見辛辣字眼,批評陳總統兩套標準,別人涉案就開除黨籍,自家人涉案,卻沒有比照辦理!還說陳水扁總統想安插自己人接手黨務,就是怕被謝長廷鬥掉,儘管謝長廷今天出面消毒,強調發言只是希望以後黨內不該有兩套標準,不過這也讓扁謝鬥爭,赤裸裸登場。

  謝長廷表情尷尬!怎麼跟媒體私下閉門餐敘,對扁抱怨的話,竟然刊登出來。謝長廷爆料指出陳水扁擔心自己鬥他,所以要找張俊雄代理黨主席,他更暗批扁,有些人權力沒掌握在手中,就會不安。不僅如此,謝長廷還提到,陳總統主張黨公職涉案就開除黨籍,後來陳總統自己和家人發生問題,黨卻無法處理。

  謝長廷透過平面痛批陳總統的做法,讓同樣出席座談會的蘇貞昌很不以為然,藉著推動年輕人入黨的話題,暗批謝長廷。

  謝蘇兩人出席台灣民主運動座談會,出席人數卻少的可憐,對於過去黨外時期,致力推動台灣民主化的民進黨,顯得格外諷刺。(記者郭怡岑 蕭鈺燁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