弊案大追蹤 金紀玖人在美西!

 / 台北市

  十億外交醜聞重要關鍵人物金紀玖,警方終於掌握了他的行蹤,刑事局透過國際刑警,已經確定金紀玖人就在美西,由於金紀玖拿的是美國護照,所以目前透過國際刑警,發布了紅色通報,希望美國能協助,儘速將金紀玖拘提到案。

  這是金紀玖難得在鏡頭上曝光的畫面,當時和國民黨掌櫃劉泰英,一起到苗栗內灣國小參加校舍啟用典禮,他的身分是營造公司的負責人,內灣國小的小朋友還獻花給他,那個時候跟在劉泰英身邊的金紀玖,展現優異的公關手腕,而現在扯進十億醜聞案,讓大家都在找他。

  刑事局證實,金紀玖人在美國,一年半的時間潛逃繞了大半個地球,先從台灣到新坡,再從深圳入境中國,接著到日本,再飛加拿大溫哥華,開車入境美國,到洛杉磯的住家。

  現在不只台灣警方要找他,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布了所謂的紅色通報,請求刑警組織會員國,全力掌握金紀玖的行蹤,而調查局駐美工作站,也啟動洗錢防制專案,這一次不只要抓人,還要把錢也要一起追回來。(記者楊舜欽、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