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名嘴張世傑 企圖闖關被逮

  曾經擔任電視股票節目主持人的「古董張」張世傑,因涉嫌炒股被起訴求刑六年,昨天持護照,企圖從高雄小港機場闖關出境,被移民署識破,張世傑攜帶十幾卡皮箱中有鑽錶、古董,價值二百多萬元財物,警方懷疑他準備潛逃國外長期居住。

  因為炒股案不當獲利超過七億,被限制出境,股市名嘴,張世傑被逮捕時,正拿著假護照,準備從小港機場闖關,他隨身帶了七大行李箱,裡面是鑽表、珠寶、現金,價值超過2百萬元。

  幾乎把財產和家當帶在身上,警方懷疑張世傑潛逃出境,計畫長期居住國外,擔心財物被搶,身上還帶了一把玩具手槍。

  張世傑計畫從高雄境,到香港轉機,進入大陸,完美計畫才剛要起步就被識破。昔日的股市名嘴,身價上億,卻因為炒股獲暴利被收押,還被求刑六年。案子沈寂好一陣子,張世傑可能以為沒人注意,企圖闖關,終究還是得面對因為貪得無厭鑄錯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